Saturday, July 12, 2008

A video interview for Nownews.com of me yacking in Chinese with a Taipei County accent and outfitted in blond hair for effect, pushing our fried rice and pitas. Unlike the stern photos below, I manage a smile for the camera... ha...

From the article below the vid: 老闆Nick指出,「這個口味是我們自己研發的,本來這個我們東西,我們是做湯的,但是我們應變出來做炒飯,很香、很香。」

客人表示,「很獨特,跟外面一般炒飯不一樣,(記者:不一樣在哪裡?)就是好吃,有異國的味道。」

融合中國與泰國口味,自行創新炒了一手香味撲鼻的炒飯,加拿大籍的老闆Nick說,讓這麼多客人遠道而來,秘訣就在於炒飯的調味料選用泰國空運來台的檸檬酸醬,保證香辣,還有番茄、洋蔥與當季水果一定都是當天嚴選的新鮮。

炒飯雞肉一定堅持醃製至少24小時以上,為了炒出好味道,Nick忙進忙出,不過,他背後還有一個嬌小的身影,台灣人阿容嫁給了Nick成了老闆娘,跟著Nick學會做一樣台灣很少能吃到的中東pita。

Nick表示,「pita這個麵包是來自中東,他那個味道蠻特別,它是全麥,蠻重的,我們那個香料也是來自中東。」

No comments: